四川邛崃水电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诚信守法”创建纪实:诚信敬业务实创新奠定发展坚实根基

2017-01-23 21:54: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四川邛崃水电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四川省邛崃市,公司下设各类子公司和分支机构10余家,业务主要涉及水利水电、建筑、市政、公路总承包建筑施工,兼房地产、农业开发经营、建筑材料机具销售、租赁等综合经营。

集团公司拥有包括一、二级建造师,专业技术、经济管理人员近200余人。拥有大中型机械设备90多台(套),机械化施工程度达到80%以上。历年来,集团公司持续通过和获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成都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A级”、水利部施工企业“A”级,邛崃市“诚信单位”、玉溪河灌区“优质工程”企业等荣誉。

创建做法及成效——公司取得的良好发展态势,离不开公司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依法管理、诚信守法经营的结果。1、诚信守法经营,持续推进诚信守法示范创建活动。二十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经营宗旨,坚持“认真负责做工程,优质安全是生命,客户满意为宗旨,持续改进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参与各类建设工程约1000余项,所有承建工程,严格按施工标准和规范执行,履行合同率达100%。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坚持做到按时申报和足额纳税、按期归还贷款和借款,认真履行各类经济、劳动等合同、协议,保证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无质量安全事故。公司通过诚信守法经营获得持续发展。2、积极组织全员学法用法,扎实做好普法教育。树立诚信守法观念,健全管理制度、依法治企,积极推进诚信守法建设。公司制定法制教育培训年度计划,组织全员学习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对“合同法”“产品质量法”“税务法”“环境保护法”“劳动保护法”等培训,不仅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诚信经营和市场规则意识,也促进了公司依法纳税、保护环境、合法用工等社会责任意识。

典型实例——公司参与建设项目竞标,中标后,个别工程建设项目会在未签订合同期间或者合同签订后,出现一些客观原因造成建设项目当前无法实施、延误工期等情况。针对这些情况,公司虽前期已投入大量的人财物力,但也会充分考虑客观原因,和业主一道寻找解决办法,调整项目施工方案,力争让问题合同在符合程序、符合法律的情况下得到履行。比如已完工的大邑县土地复耕项目,在建的崇州市公义花果山抗旱水源工程施工四标段,均主要因征地拆迁等因素,造成工期延误,出现重大合同变更。公司本着诚信宗旨,针对特殊情况合理调整实施方案,由业主牵头完善所有变更手续后,认真履行合同,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建设。

本文共1页 1
[相关:诚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