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布克购书中心有限公司“诚信守法”创建纪实 决不因任何理由影响合同履行

2017-01-23 21:53: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孟子曰:“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

诚信已成为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质之一,如果说诚信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那么守法,则是企业立于不败之源,健康发展的条件之一。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对诚信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成都布克购书中心有限公司对“诚信守法”有着深刻独到的认识。

成都布克购书中心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坚守“社会效益与经营效益平衡增长”的经营理念,逐步成为粗具规模的图书发行企业。正是在遵循“诚信做事、守法经营”原则指导下,公司从最初的一家店发展到6家购书中心和2个图书馆装配专业库房。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2015年11月,该公司同时有十几个项目都需要在年底前完成。以西昌市一个项目为例,该项目有时间紧、任务重、配送地远、配送点多等难点。项目实施从商品采购、加工、运输、上架、验收只有20天,图书加工量近50万册,单程运输几百公里,涉及学校100多所,日均完成量是平时正常工作量8倍。从合同签订之时起,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全力确保该项目要按时、保质、安全完成。公司成立“专项小组”,从各环节抽调人员近100名,抽调各类设备近100台,每日分成2班倒连轴运转,从图书采购品质、加工质量、配送打包、装车运输、押运送货、拆包上架、清点验收等工作程序,一丝不苟。不因时间紧而放松商品质量,严格把控盗版、低质图书混入;不因任务重而降低加工水平,坚持质量抽检程序不放松;不因路途远无故拖延,努力实现说到做到的承诺。最终,以提前2天的记录,完成这项艰苦攻坚战,用实例践行了布克 “诚信守法”经营理念。

捕捉先机、不断创新——认真履行好每一份合同,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对签订的每份合同,公司都认真对待,决不因任何理由影响合同履行,宁可自己受损失,也决不损害客户利益。正是多年坚守“诚信守法”经营,公司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全国500余家主流出版社及发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各类荣誉。

面对互联网冲击,实体书店面临严峻的经营环境,公司想要持续发展,不断壮大,必须有捕捉市场先机的能力和勇气,并不断创新、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找准公司优势及定位,寻找目标客户群,借助互联网技术,持续发展零售业务,深度发展新业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诚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