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州新城规划223平方公里远期规划人口60万

2017-10-01 18:51: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而市委、市政府对简州新城提出了“一年成势,三年成型,五年成城”的要求。天时地利人和,城、人、产为一体,简州新城必将建设成为一个精致城市——城市定位精准、城市产业精良、城市建设精美、城市生活精彩。预计到2040年,简州新城将初步建成具有国际化水平,涵盖40万人口的产业新城。

经开区携手简州新城 共建汽车产业生态圈

在龙泉驿区此次的“吸金千亿”中,还包含一系列高端重大产业项目:

根据成都与中国一汽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将支持成都基地扩大发展,把成都打造成“一带一路”西南地区的战略基地。同时,将以成都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为契机,加大在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制造和应用推广,在整车、发动机及零部件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积极布局满足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实现新的提升和发展。

重庆汇洋控股与四川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汇洋控股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50亿元,拟建设新能源汽车总部、研发中心及年产25万台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将陆续投放大批绿色环保的高品质新品,为龙泉驿经济发展和绿色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由西藏西控新能源产业集团和韩国恩津特发动机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合资的中韩LNG发动机研发及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60亿元,拟建设不低于3个型号共计年产5万台LNG船用发动机生产线、研发中心及零部件配套基地。

斐讯全球总部基地项目落户龙泉驿,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投资123亿元,拟在龙泉驿区投资布局斐讯全球总部、智能制造基地、IDC大数据中心,打造辐射带动能力强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大会期间,龙泉驿区还积极引进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并签约落户。其中,中植一客新能源扩能项目总投资60亿元,将整车生产能力提高至1万辆/年(含底盘),计划生产包括大中型新能源客车、新能源客车底盘、轻型新能源客车、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新能源厢式运输车、新能源特种车等;阿尔特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27亿元,拟建设年产10万台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此外,该区还积极引进了一批汽车关键零部件、智能装备制造、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等项目。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简州新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渝 李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