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豪能IPO获批计划募资9.85亿元 8只川股仍在排队

2017-10-16 10:17: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川企次新股受到市场热捧

今年以来,已有华体科技、中科信息、爱乐达三只川股上市,截至8月四川A股上市公司已达114家。其中,华体科技于6月21日上市,中科信息于7月28日上市,爱乐达于8月22日上市。

中科信息上市后受到市场热捧,是8月以来次新股行情的龙头股,在16个交易日内出12个涨停板,从24.21元涨到90.80元,累计涨幅275%,被称为“宇宙总龙头”。

来自证监会的数据显示,除了成都豪能,目前有8家川企在排队IPO。其中,成都尼比鲁科技、四川安宁铁钛、四川振静、成都银行4家计划登陆上交所;华西证券、成都天奥电子计划在中小板上市;成都西菱动力科技、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计划在创业板上市。从审核状态来看,成都尼比鲁科技等两家公司预先披露更新,四川天邑康和通信“已受理”,其余公司均处于“已反馈”状态。

本次9家公司拿到批文

拿到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5家,除了成都豪能以外,还有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创业板4家,分别是江苏华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达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已经有341家企业领到了IPO批文。排队企业方面,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10月12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85家,其中,已过会41家,未过会544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90家,中止审查企业54家。

另外,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截止到10月13日,今年以来终止审查的企业数量为76家。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朱雷

本文共2页 12
[相关:IPO]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朱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