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官降1.78万,细数哈弗H6 Coupe1.5T的“大智惠”

2017-10-09 17:33: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车是咱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大件儿”,买车时大家都想要一款“鱼与熊掌皆兼得”的好车,那么对大多数将目标锁定在10-13万元区间国产SUV的待购者来说,买到一款够大够实用、科技配置及安全配置够丰富、价格够实惠的“大智惠”车型,才能心满意足。纵观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备选对象,几经筛选比较,近期刚刚最高官降1.78万的H6 Coupe1.5T,成功吸引大量关注,“妥妥儿”地拿下10万左右“大智惠”国产SUV称号。

实用大空间+全景大天窗,够大才够爽

在很多人眼中,线条流畅、动感十足的Coupe车型,是“宁要颜值不求空间”的代表,但身为国内Coupe SUV先行者的哈弗H6 Coupe却遵循“平衡之道”,自设计之初就充分考量“漂亮”与“实用”之间的关系,完美兼顾Coupe风格,又保留着传统SUV的大空间优势。

H6 Coupe1.5T车长及轴距分别达到4549mm和2720mm,要知道这一数据比市场上销量也不错的传祺GS4,还要分别多出39mm和70mm。后排座椅等比例放倒之后,去野外骑行,足足能放得下自行车,去湖边垂钓,可以当避风遮阳的“帐篷”,开车劳累时小憩一下,那也是相当舒服。在市内,拉装修材料、逛街购物、迎来送往,更不在话下。

再看这款车的天窗,几乎每一个第一次与哈弗H6 Coupe邂逅的人,看到天窗后嘴巴都会自然呈现“O”型——实在是太大了。带防夹功能、自动遮阳帘的自动全景天窗,足足占据整个车顶,这在10—13万元区间的国产SUV中,可以秒掉一票对手。

智能安全+科技配置,一路保驾护航

完备的安全性能,是哈弗为消费者留下的深刻印象,这一点在哈弗H6 Coupe身上得以很好地传承。哈弗H6 Coupe不仅在高刚性安全车身等选材用料方面十分厚道,在各项安全配置方面,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让每一位车主更加放心、安心。

同级中少有的并线辅助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科技配置,为消费者的每一次征程、每一公里出行,带来更多呵护。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安全配置的搭载,“分分钟”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哈弗H6]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