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官降1.78万,细数哈弗H6 Coupe1.5T的“大智惠”

2017-10-09 17:33: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此外,哈弗H6 Coupe1.5T自动精英型还配备感应雨刷、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座椅腰部支撑可调等功能,更有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车内氛围灯等功能及配置,能为消费者的行车带来更多便捷与惬意。

大幅官降+高性价比,价格够实惠

无论是时尚动感的外观,还是引领潮流的Coupe风格,或是丰富的各项配置,亦或是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硕大的全景天窗……哈弗H6 Coupe是一款好车已毋庸置疑,那么对消费者来说,认同这是一款好车之后,最重要的考量因素就剩价格了。车好大家都看在眼里,只有价格够实在,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

最高1.78万的官降幅度,让消费者再次体验到哈弗的用心与厚道。哈弗H6 Coupe1.5T两驱手动都市型,购车价仅需10.9万元;两驱手动精英型,仅需11.5万元;1.5T两驱自动都市型官降1.38万元,售价11.9万元,高配版本—1.5T两驱自动精英型官降1.78万元,售价12.5万元。

几乎所有的车型在宣传时,都会打出“高性价比”的旗帜,但放置于车型众多、竞争激烈的市场之中,到底哪款车型才更超值,仔细了解之下,自然会水落石出。哈弗H6 Coupe1.5T,完全可以担当起“大智惠”国产SUV的美誉。

最为重要的是,哈弗H6 Coupe1.5T“男女通吃”。尤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钟爱,有不少已购车主与这款车的缘分属于“一见钟情,一试倾心”型。再有了这次大幅官降的“加持”,哈弗H6 Coupe1.5T,势必在销量上有大幅提升,成为下半年国产SUV里一款势不可挡的“大智惠”好车。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哈弗H6]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