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才公寓摇号启动 2018年1月底先交付一批

2017-11-18 15:38: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明年1月底先交付一批

家具家电齐全可拎包入住

“人才安居政策出来后,我们一开始就特别关注,因为这个政策很照顾刚毕业的研究生,尤其是针对没有买房的人。”李静今年7月才毕业于电子科大,通过选调进入木兰镇党政办上班,当初曾为租房子饱受奔波之苦。

取得房源的青年人才签约。

对于这项政策,李静非常支持和欢迎,“人才公寓的拎包入住和比市场行情还低的租金,是我最为看重的。”作为刚毕业的研究生,目前李静暂时还没考虑买房,只能先租房一段时间。而她作为D类人才,正好摇中了一个套一,准备以后过渡用。

跟李静一起申请的还有小邓,她在新都区一所大学上班。学府苑就在学校隔壁。她曾经抽空去看过小区内部环境,对绿化及各种设施都还很满意,作为D类人才,她也摇中了套一,“房屋面积接近60平方米,个人住完全够了。”

据新都区房管局介绍,目前他们正同步为这批人才公寓进行招标公示,预计近期将进场装修。装修标准是每平米1200元,包含床、沙发、桌椅等一些基本家具,还将配备各种常用家电,包括电视、洗衣机、空调和冰箱等,甚至网络也会提前布线,“这些青年人才只需拎包来住就可以了,非常方便。”租金标准非常低,初步定位于同区域市场行情的50%。预计明年1月底先交付一批,其余全部在明年3月1日交付使用。

申请人选房后,会签订“人才公寓意向性合同”,待人才公寓房装修完成后,正式签订“新都区人才公寓租售协议”并办理入住手续。“如果申请人不满意,一个月内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可视为自动放弃人才公寓承租资格。”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人才公寓]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赵雅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