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InnoBay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在成都高新区开赛

2017-11-27 13:42: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联合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共同举办的2017InnoBay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肖+众创空间开赛。

记者从现场获悉,本次大赛由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与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共同主办,今年10月开赛以来共收到商业计划书385份,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绿色科技等前沿产业领域,赛区覆盖纽约、巴黎、西安、成都等海内外多个城市。据了解,本次成都赛区赛事由肖家河街道承办,这也是成都高新区首次以街道级众创空间承办国际性创新创业赛事。

比赛以现场路演+答辩方式进行,经过前期项目筛选和评审,成都赛区共有8支创业团队进入决赛,最终四川瑞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斩获一等奖,同时其余参赛项目也将择优晋级总决赛。

据肖家河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承办本次赛事对于肖家河街道推动人才服务创新升级、加强创新创业校地协同具有重要意义,未来街道还将继续参与到国际性创新创业比赛中,让优秀的人才、项目落户成都高新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业大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