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漂”人才荟走进大连理工大学 大学生排队递简历 找工作首选成都

2017-11-03 10:16: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郫都区组织部承办的“蓉漂”人才荟走进名校系列活动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此次活动通过向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学子介绍成都的就业创业环境、人才新政,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高层次人才来蓉发展。此次活动吸引了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大学生们热烈关注,在“高端人才双选会”现场大学生们排着队向成都招聘企业提交简历。

“毕业后,我的就业城市将首选成都,因为成都是一座宜居宜商宜业的城市,同时也是位居榜首的新一线城市,蕴藏着众多发展机遇,更为重要的是成都出台的人才新政打消了我们诸多顾虑。”在现场,就读大连理工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凌川惠手握着成都人才新政宣传册,认真地向现场招聘企业咨询了解相关问题。凌川惠是黑龙江省人,虽然他目前还未去过成都,但是他对成都已经了如指掌。

昨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的“蓉漂”人才荟活动上,来自成都各行各业的30家大型企业组团赶至现场参加“高端人才双选会”,提供百余个工作岗位。在现场,超过500名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学生抱着简历排队与企业方代表洽谈沟通。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与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郫都区组织部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分别签署了人才培养及产业合作共建备忘录。

据介绍,成都市自今年9月启动“蓉漂”人才荟走进名城名校名院(所)名企活动以来,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青岛、兰州、长春、大连等知名城市开展了系列活动,先后走进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上海财大、同济大学,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上海北斗产业研究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北大方正集团、清华启迪控股、北京万达集团总部等,开展创新创业峰会、人才政策宣讲、高端人才招聘等活动。截至目前,共吸引知名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青年人才5000余人参加,共200余家在蓉企事业单位参与。接下来,“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还将在合肥、厦门、西安等城市举行。

本报记者 杨富 大连报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蓉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