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漂”人才荟走进重庆向重庆学子抛出“橄榄枝”广招英才

2017-11-08 11:17: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汇聚更大创新创业力量,昨日,“‘蓉漂’人才荟——走进重庆”系列活动在重庆举行,首站走进重庆大学向重庆学子抛出“橄榄枝”广招英才。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的大邑县,现场与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打造人才培养基地、推动地方科技招商等五个方面全面开展合作,其目的是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打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通道,推动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研、人才优势与大邑资源、产业优势的有效融合,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与潜力。推介会上,重庆大学还与大邑县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随后在重庆大学举行的高端人才双选会现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儿就人头攒动,甚至在门口排起长龙。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共有71家企事业单位提供475个就业岗位,涵盖建筑、交通、通讯、自动化等重点专业。

看到有成都的双选会,在重庆大学读研三的肖逸枫激动不已。他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成都人,看到成都快速发展他感到特别骄傲,特别是出台人才新政后,他把工作地点锁定在成都。他坦言,成都在新一线城市中发展较好,是生活和薪酬待遇比较匹配的一个城市,能够更好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和肖逸枫一样的求职者还有很多,两个小时的高端双选会吸引了500多名重庆各大高校学子参加。

记者了解到,今日,“‘蓉漂’人才荟——走进重庆”系列活动还将在西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举行分场活动。

本报记者 黄燕 重庆报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蓉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