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商(协)会企业家龙泉行活动在龙泉驿区举行

2017-11-09 15:03: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月7日-8日,由四川省投促局指导,成都市投促委、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共同主办的“2017商(协)会企业家龙泉行”活动在龙泉驿区举行。在昨日举行的投资环境推介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8个项目签约落户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投资总额达83.38亿元,其中战略框架项目1个,工业项目2个,投资额11.38亿元;服务业项目5个,投资额72亿元。

签约项目中,成都雅骏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雅骏新能源汽车成都生产基地产能达到年产5000台商用车。航天世源部件项目为汽车配套,该项目占地200亩,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0万套军民两用热管理系统、200万套军民两用电机、100万套军民两用电子集成系统的研发、生产、检测、实验验证、销售能力。

投资推介会上,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顾国平高度好评了成都宜业宜居的产业基地和城市生态,他透露,斐讯的整个战略版图中,成都的产业布局将成为斐讯最重要的总部之一。斐讯龙泉项目将扩大投资并建设提速,明年6月工厂部分将正式投产,到2020年研发人员将达到4000-5000人的规模。

此外,签约还有高速公路资产管理中心项目,星网宇达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西藏天瑞集团高星级酒店项目,成都威雅公学项目以及蔚然花海音乐小镇。其中星网宇达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将建设激光雷达、无人机、传感器芯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成立军民融合基金。成都威雅公学项目,由上海必益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导办学,并负责引入英国威雅公学品牌。办学层次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举办方拟将幼儿园申请为营利性民办学校,小学和初中申请为非营利性的民办学校,高中申请为营利性的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全日制),三个民办学校计划满员招生不超过1500人。该项目建设工程拟分两期完成,一期工程完成幼儿园和小学的修建,二期工程完成初、高中的修建。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商引资]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渝 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