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电子信息产业主题沙龙暨项目签约仪式

2018-07-13 10:05: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郫都区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电子信息产业主题沙龙暨项目签约仪式,特邀上海荷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三意楼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艾米特电子等近50家来自上海、苏州、昆山及周边地区电子信息及相关联知名企业参与主题沙龙活动,同时郫都区还与昆山艾米特电子有限公司、昆山佳士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9家电子信息产业企业进行了项目投资合作签约,协议总投资达到65亿元。

沙龙活动中,郫都区向与会企业代表全面推介了全区投资环境及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情况。

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作为国内经济实力最强的县级市,昆山市依靠较高的台商投资产业结构层次,已发展成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电子信息产业的销售额占到了全国的百分之二,年销售收入达190亿元,成为长三角地区跃起的高科技产业的新星。郫都区城市生态本底良好,城市价值凸显,比较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一流,更被沿海地区电子信息实力企业所看重的是,郫都区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基础雄厚、产业配套完善,具备承接长三角电子信息产业转移的优势条件,而随着更多电子信息行业实力企业的不断落户郫都,也将为构建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打造电子信息万亿级产业集群起到了积极作用。

沙龙活动中,郫都区委、区政府特别聘请江苏三意楼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胥德云为郫都区“招商大使”,此次项目签约中,三意楼宇科技公司将携手5家上市企业落户在菁蓉镇创客公园,总投资超过10亿元发展云计算、云储存平台建设。

签约仪式上,郫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本次电子信息产业主题沙龙活动平台,与长三角电子信息及相关联企业就自身发展情况、上下游配套需求等进行交流发言,为加快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展现郫都作为。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商引资]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