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赤峰 共赢未来“成都座谈会

2023-10-14 13:20: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13日下午,赤峰市委、市政府在四川成都召开“投资赤峰 共赢未来”座谈会。赤峰市委书记万超岐、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继康,和市发改委、工信局、农牧局、文旅局、经合作局、工商联、高新区、文旅集团、农投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 12 个旗县区政府签约代表、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继康主持。

通过现场氛围和企业家们的谈论来看,本次座谈具有五大特点。

一是参会企业实力雄厚。本次座谈邀请了四川发展、新希望 集团、通威集团、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四川远大蜀阳药业等 80 余 家参会企业,国家级重点企业占比较大,涵盖现代农牧业、交通、生物医药、新能源、战略新兴产业和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

二是现场讨论热烈。赤峰市 12 个旗县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地 区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精彩推介,20 家企业负责人对赤峰有了 较为全面了解的基础上,互动发言,表达了自己真实的想法,进 一步了解赤峰相关情况。会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深秋时节, 座谈双方在讨论中,碰撞出了合作的方向,寻找到了发展的机遇, 会场内散发着投资共赢的丰收喜悦。此后,赤峰市委书记万超岐 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三是座谈氛围浓厚。议程在掌声与讨论声中进行,伴随着歌 曲《守望草原》和小提琴演奏《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紧凑的 节奏逐步舒缓,大家品鉴赤峰特色产品,欣赏赤峰艺术,研究合 作方向,进一步诠释了南北融合、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光荣传统。

四是座谈成果显著。赤峰市及各旗县区与四川发展(控股) 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希望德康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新金路集团股 份有限公司、成都迅驰优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宝来利来生物科 技集团、大安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 19 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计划投资额 234.95 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农畜产品深加工、文旅、 矿产资源开发等多个领域。

五是座谈会准备充分。谋划本次座谈近三个月,多次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筹备情况,根据近年来,投资企业需求,精 心制定印发了《赤峰投资合作指南》《赤峰市招商引资政策汇编》 《旗县区产业概况》《赤峰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汇编》《赤峰市矿 业招商手册》《赤峰旅游攻略》《赤峰文旅招商手册》,全方位展 示赤峰市招商引资总体情况。座谈之前,由赤峰市委书记万超岐 带队组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考察了新希望集团和四川发展等 企业,双方更加深入了解彼此,让座谈的效果更佳显著。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商引资]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