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15轮后仅胜两场季后赛基本无望 投资人周仕强:不换主帅,或换外援

2017-12-14 09:47: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前晚22分领先竟然惨遭逆转,15轮过后仅胜两场排名倒数第二,季后赛基本无望,这是目前四川品胜男篮的情况。一支此前两个赛季一次获得总冠军,一次获得第七的球队,为何如此迅速地滑落到这般境地?当前外界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三方面:1、四川队是否会换帅;2、四川队是否会更换外援;3、下赛季如何打算?

在四川男篮跌落低谷之际,成都商报记者对球队投资人周仕强进行了独家专访,他针对以上三个方面进行了回应,表示本赛季球队没有换帅计划,主教练杨学增帅位稳固;外援方面,存在更换富兰克林的可能性;他专门强调,同时也是承诺,无论本赛季四川队成绩如何,下个赛季都不会使用三外援!

“不换帅,会给杨学增足够信任”

在本赛季四川队的输球场次中,有很多都是大比分领先被对手逆转,最后一节崩盘似乎已经成为了四川队无法解决的痼疾。而在这些比赛中,主教练杨学增的排兵布阵也引来外界的诸多质疑,尤其是在用人上喜欢让刘炜、孟达和陈晓东等老将在场上打太久的时间,更是被四川球迷视为保守,并与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的大方针背道而驰。在前晚那场溃败之后,外界也有不少关于杨学增即将下课的传言。

那四川队是否会中途换帅?在前晚比赛结束后,周仕强专门把已经准备离开球馆的球队成员全部叫回更衣室,关上门进行内部讲话,具体的内容不得而知。但他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本赛季球队没有换帅计划,杨学增帅位稳固,“这个赛季遇到这样的情况,赛季开始前谁都没想到,原因是多方面的,责任也是大家共同承担的,不能成绩差就全怪到主教练身上。杨指导是四川篮球的功勋教练,带领球队取得过辉煌的成绩,无论从能力上,还是情感上,都不应该对他产生怀疑。现在俱乐部上下,包括我,都对杨指导依旧有着足够的信任。”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四川男篮]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何鹏楠]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