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女孩被养父母殴打捆绑虐待3年追踪:养父母被判虐待罪 获刑1年9个月

2017-02-13 11:13: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江油小女孩韩琪琪(化名),被养父母(实为其幺爸幺婶)虐待长达3年后案发,后警方将两名嫌疑人刑拘(成都商报曾报道)。

1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江油法院获悉,经过一审二审,韩琪琪的养父母因犯虐待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九个月。此外,当地村委会已指定韩琪琪的姨妈为其监护人,目前,韩琪琪已正常生活、学习。

殴打捆绑

孩子被养父母虐待三年

江油小女孩韩琪琪,3岁时母亲患直肠癌离世,7岁时,一场车祸夺去了父亲的生命。家族成员商量后,由没有儿女的幺爸幺妈(养父母)代为抚养,当地村委会也指定亲幺爸韩某某、幺婶谢某某为韩琪琪的监护人,照顾韩琪琪生活。

警方调查证实,2012年8月,小琪喜欢跑到姨妈、舅舅等亲戚家去玩,养母谢某某就对其进行打骂,最后发展成用竹条打小琪。警方介绍,2012年2月至案发,谢某某、韩某某采取殴打、侮辱、捆绑、冻饿等手段,长期、多次对韩琪琪的身体和精神进行摧残、折磨,致其全身多处损伤、表皮剥脱、皮下出血。期间,孩子亲属、邻居多次劝阻并提出警告,但两人反而变本加厉,继续虐待韩琪琪。民警后来电话通知谢某某、韩某某到案。随后,警方在两人家中查获缝衣针、铁钻子、电线等犯罪工具。经鉴定,韩琪琪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2015年12月24日,谢某某、韩某某被依法逮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未成年人保护]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兰有斌 成都商报 汤小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