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惊现成都海淘地图 这些洋货竟比国货便宜

2017-02-27 11:09: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消费的升级与跨境电商平台的普及,海淘已经成为现在的一种常见消费习惯。而成都作为西南经济发展的重要建设中心,就存在不少的海淘圣地,让大家足不出户嗨买全球进口商品。日前,有网友在网络上传了一份《成都海淘地图》,精选了主城区的五大海淘地标,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各个跨境商场的情况,引起很多成都市民的转发。

洋展购

洋展购是刚刚入驻成都春熙路的跨境电商卖场,拥有进口日化、美妆、母婴、生鲜、食品、保健品、酒水等6万余种商品,规模达2万平米,目前是成都最大的进口卖场。

上榜理由:6万余种的进口商品足以让你挑选的眼花缭乱,一瓶洗衣液就有七八种香型、功效,一块香皂就有十余种品牌,洋展购除了产品选择多之外,它的价格也是十分优惠。一罐澳洲原装爱他美未税价格仅售160元,一盒韩国春雨面膜仅售100元,一瓶3L的西班牙克林汉洗衣液仅售29元。并且洋展购处于春熙路核心商圈中,购物交通都很便利,只不过目前洋展购只开放了一层楼,二三四层楼还未开放,听说以后洋展购会增加餐饮、进口美容机构、数码中心等类型,业态会更加丰富。

地标: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下东大街169号

Ole进口商品超市

Ole是华润万家零售集团旗下的高端超市品牌,地标同样位于也是位于核心商圈春熙路地段,购物环境较为休闲、洁净、舒适,产品多元化,能让顾客享受到一种与众不同的购物之旅。

上榜理由:在这里你可以任性的买买买,还能放肆的吃吃吃,Ole中专设了熟食专区与面包专区,顾客可以现买现吃。Ole里面的商品分类比较清晰,水果区域、食品区域、生蔬海鲜等区域,给人一种逛超市的即视感,但Ole的商品并不是全部都是进口的,你在里面既能看到比较接地气的老干妈也能买到各种国外的罐头产品,国产产品与进口产品都混合在其中,进口商品占全部商品的70%左右。Ole是以食品、日化、酒水、生鲜为主,进口母婴、进口美妆、进口保健品等产品相对于比较少,并且价格也略贵,韩国的美迪惠尔一盒售价200元,价格比网上旗舰店稍贵一些。

地标:锦江区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负1层M053号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跨境电商]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