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

2018-10-31 10:41: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以“贸易新业态 丝路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作为2018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大会的开场大戏,备受关注的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正式揭幕并启用。

同时,作为首届聚焦全球跨境电商服务的专业展会,此次大会成功完成了8个跨境电商服务资源项目的意向签约,致力于为成都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为首届聚焦全球跨境电商服务的专业展会,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英国、印度、马来西亚、泰国、南非等多个国家的跨境电商优秀服务商以及海内外1500余名专业人士参加。

昨日的会议现场,跨境电商领域的海内外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跨境电商的新发展。成都作为跨境电商“第四极”,其发展前景及区域辐射能力受到嘉宾们的点赞。

“成都作为国家第二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信息网络和物流网络发达,经济活跃程度高,位列‘十大城市互联网生活消费指数’榜首。近年来,成都积极探索内陆城市跨境电商发展新模式,奋力打造中国跨境电商西大门,为中西部城市发展跨境电商提供了具有良好影响力和带动性的经验。”商务部成都特办副特派员付艳说道。

备受关注的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也于昨日正式揭幕启用。记者了解到,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位于高新区交子大道177号中海国际A栋,建筑总体面积约5万平方米,预计可容纳3000人办公,以跨境电商服务资源集聚为核心内容。“中心将设置成都市跨境电商招商引资中心、产业品牌推广中心、双创孵化中心、大数据服务中心、国外商协会业务中心、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培训中心以及展示中心八大功能”。跨境电商全球服务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的发展目标是集聚全球优质跨境电子商务服务资源,以服务帮带传统企业应用跨境电子商务,以服务打造外贸新业态,以服务促进平台经济和东西部资源流动。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计划,成都将以该中心为主要平台,力争集聚跨境电商企业1万家以上、跨境电商服务企业5000家以上,吸引创新创业人才10万人以上。为此,目前已经并将继续推出一批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政策举措,加快引进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交易平台、综合供应链、第三方服务商企业,培育跨境电商独角兽企业,引导全国跨境电商服务资源落地成都服务全球。

本文共1页 1
[相关:跨境电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李艳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