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第二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2019-02-23 23:35: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力争跨境电商交易额突破200亿元

去年6月,成都市出台《关于加快构建国际门户枢纽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实施新外贸发展计划”,而打造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正是其中的重要内容。昨日,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第二批8家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这也意味着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产业名片将进一步打响。

看基础

已具产业发展优势

交易规模连续三年100%以上增长

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试点,被确定为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全面推进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去年的成都对外贸易工作亮点丰硕。其中,为大力发展跨境电商,成都出台了《加快跨境电商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建成投运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并发布鼓励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加快发展支持政策等,已具产业发展优势,也为培育外贸发展新动能提供了重要支撑。

去年,成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超110亿元,同比增长120%。而这也是自2016年中国(成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获批以来,实现第三年100%以上增长。不仅如此,成都提出打造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的是集聚全球跨境电商优质服务企业和机构,促进跨境电商核心要素充分流动和资源高效配置,形成辐射中西部的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圈核心区域,“促进一批有自主品牌、较高知名度和较强市场拓展能力的跨境电子商务经营主体做大做强,引导机电、女鞋、家具等企业发展跨境电商,帮带传统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入驻后的主要计划当然是把我们企业本身做大做强,目前,我们的线下体验店已经达到了1500家,2019年我们的计划是将宝妈环球购全国范围内的线下体验店做到2500家。”作为此次入驻企业之一的宝妈乐购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由于其服务功能,会吸引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服务商集聚于此,企业便可借力中心,从而获取到需要的优质资源。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跨境电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