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第二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2019-02-23 23:35: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访企业

看好城市发展潜力

立足成都发展内陆地区的总部基地

企业对于城市经济的强弱以及营商环境有着最直接的感知。全和悦是国内首家专注出口电商新兴市场的物流综合服务商,CEO林世豪表示,“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的枢纽城市,无论在高新技术产业、商贸物流以及人才等,都可以使企业业务发展得到更大的提升,未来将在成都落地配套部门,并设置仓储中心。”

成都打造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不仅可以引入国际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物流、金融、人才等集聚发展,也可促进西部地区跨境电商人才就业,入驻企业云途物流相关负责人持有同样看法,“跨境电商行业需要很多服务环节,物流、推广、支付、供应链等服务板块,有了资源中心,将这些服务资源集中起来,能给行业发展带来极大的推动力。”

云途物流在跨境电商物流领域属于领头羊位置,尤其是在专线物流领域,入驻资源中心可以发挥在该领域的行业优势并提供资源服务,也可以和其他的服务资源一起,共享资源,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全面和完善的服务。该负责人表示,云途物流会逐步立足于成都市场,并会将成都发展成为整个西南地区,乃至内陆地区的总部基地。

定目标

持续产业宣传推广

启动“蓉E全球”资源对接会35场

来自市商务局的一份已制定的重点企业招引名录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今年要完成行业排名靠前平台企业及服务商入驻50家以上,其中独角兽企业1家,推动成都市实现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200亿元以上……一组组数据写出了今年跨境电商工作的目标,而数字的背后,则是这座城市以国际化营商环境,参与全球城市竞争,赢得全球投资者青睐的决心。

发展开放型经济,成都底气十足。记者从日前的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获悉,成都将加大自贸试验区外资招引力度,力争在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先行先试扩大开放,招引一批服务业领域世界知名企业。此外,成都还将推动对外贸易转型升级,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市场采购贸易、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任务。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将重点持续运营“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招商引资中心、展示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及培训中心功能,打造成都跨境电商产业新地标。同时,开展面向国内外启动“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城市品牌宣传推广,利用搜索引擎优化、专家解读等方式传播和推广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的理念与政策;在国内外专业电商媒体等平台开设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专题以及面向成都本地跨境电商生态链,启动“蓉E全球”服务资源对接会35场等具体工作。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跨境电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