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家中外媒体聚焦四川代表团开放日 近距离接触四川关注发展寻求合作

2017-03-10 16:00: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四川代表团第三次全团会议对中外媒体开放,四川的发展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80余家中外媒体的近170名记者,聚焦四川在创新创造、军民融合、转型升级等领域的亮点。

中外媒体:

会前抢先“过招” 发掘四川亮点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网、俄罗斯塔斯社、意大利安莎社……80余家中外媒体的近170位记者的名字,把签到簿挤得满满当当。

在驻地三楼大厅媒体区域,最前排的位置早已被各家媒体的摄影摄像记者“攻占”。后排的桌子上,也放满了电脑。准备了什么问题向四川代表团提问?希望报道四川哪些领域的发展?这次是否有策划专题报道?……会议开始前,媒体同行以专业的视角,相互采访,抢先“过招”。

创新创造、军民融合、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个个热词从媒体记者口中蹦出。“我们都非常关注四川的发展,这次来这里,就是为了发掘四川更多亮点。我希望四川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富饶,取得更多创新进展。”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的记者宋若冰表示。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全国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