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工卡里多28.8万元一夜没睡 失主隔天来电:“钱打错了”

2017-03-29 10:31: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钱从哪来?

不认识转钱的人

小伙求助警方并登记

细想之后,刘利有点不安,去年自己曾遭遇网络诈骗,被人骗走8000元。这次收到银行的短信,他甚至不敢到ATM机上去确认,“害怕碰到新的诈骗手段。”

刘利又联想到物流公司的客户,平时有时也有货款来往,但他印象中,没有这么大款项。“收到钱前,也没有客户通知我。”这张卡是刘利在云南的表姐张女士给他办的,联系表姐后被告知,钱不是表姐存的。

“会不会是有人打错钱了?”想到这里,刘利又开始替这个可能的“冒失鬼”担心:这么大一笔钱打错了,会多着急啊?辗转一夜,刘利没能睡好。他表示,“如果钱不是自己的,肯定要还给别人。”

28日下午,刘利趁工作间隙,到物流园附近的中国农业银行量力支行。查询后,他注意到,前一天15:30分,确实有人向他的银行卡转入28.8万元,对方姓孙。“这人我不认识,我姐也不认识。”

随后,刘利赶到银行卡的开户行农行大丰支行。他被告知,对方是通过网银转账的。而这张卡是其表姐的身份证办理,刘利并不能办理相关业务,也无法了解转账一方的信息。而表姐人在云南,刘利只得先前往新都区大丰派出所,在那里做了登记。警方告诉他,暂时先不要动银行卡内的钱。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诚信]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彭亮 祝浩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