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工卡里多28.8万元一夜没睡 失主隔天来电:“钱打错了”

2017-03-29 10:31: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男子来电:

钱是别人打给他的

不过自己给错了账号

在银行和派出所间奔走时,刘利接到一个归属地为延安的来电,对方称,钱本来是别人打给他的,不过打错了账号,此时距离巨款到账已过了26小时。

记者联系上这位男子,电话中,他告诉记者,自己姓朱,大家都唤他作“朱三”。朱先生称,此前自己和刘利的表姐有过生意上的往来,张女士把刘利使用的农行卡账号作为打货款用,曾发给朱先生。“孙某欠我28.8万块,之前跟我要银行账号,准备还我钱。结果,我错把张女士的账号发过去了。”

27日下午,尽管自己一直没收到到账短信,朱先生表示,自己并没有在意。“我以为钱不会实时到账。”直到28日16时许,钱仍未到账,朱先生称查询后发现,自己发错了账号。

张女士也向记者介绍,自己确实和朱三在生意上有往来。“过去都是让他直接把钱打银行卡上,就是我弟弟用的那个账号。”随后,张女士和朱三取得联系,“我跟他说放心,不会动这笔钱“。张女士表示,担心产生纠纷,自己要求朱三在延安报案,“然后我们通过银行,把钱原路退回。”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诚信]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彭亮 祝浩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