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欧快铁计划开通出境专用线路今年将开行班列1000列以上

2017-03-05 22:55: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月1日,满载着41个集装箱的吉利汽配零部件,中欧班列蓉欧快铁至白俄罗斯的定制班列首发。

深入实施“蓉欧+”战略,中欧班列蓉欧快铁这条国际大通道推动了面向欧洲、泛亚适铁产能加速向成都转移聚集。来自成都工投集团的数据显示,去年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推动实现外贸转移24亿元、产能向成都转移31亿元。

适铁产能加速向成都转移

成都工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迅称,目前成都国际铁路港基础性、功能性项目建设正按计划全力推进,班列口岸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已成为开行最稳定、数量最多、运行时间最短、国际竞争力最强、最早承诺冬季不停运的中欧班列。

深入实施“蓉欧+”战略,成都国际铁路港构建起新的互联互通通道,形成了以成都为中心的“贯通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覆盖全球”的多式联运网络,为促进中国西部地区与欧洲各国经济贸易交流,增强四川和成都面向泛欧泛亚产能转移和对外贸易能力,促进成都产业结构调整、发展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创造了条件。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蓉欧快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