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成都)举行 科技大咖聚成都带着项目寻合作

2017-05-11 23:39: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磅子活动之一,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成都)昨日隆重启幕。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弗雷泽·斯托达特、“可穿戴计算之父”史蒂夫·曼恩、McCauley Labs创始人兼总裁杰克·麦考利、滴滴出行副总裁张贝等嘉宾“登陆”成都,共话全球科技发展大势,共探未来技术走向与发展机遇。

嘉宾共话全球科技发展大势 

硅谷高创会是硅谷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科技行业盛会之一,此次是第二次来到中国,今年将在成都、深圳、西安、北京、硅谷五地举办。而除了在高科技领域进行深度交流,此次嘉宾们还带来了100个高科技项目,寻求与成都本地企业的合作。

可穿戴计算之父 有望在成都建实验室

峰会现场,随着史蒂夫·曼恩有节奏地按压一个宝蓝色圆柱形设备上流出的水流,一阵悦耳的音乐随即在会场盘旋开来,他称该项目为“水风琴”。

史蒂夫·曼恩被誉为“可穿戴计算之父”,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身份——溢思得瑞集团首席科学家。成都基地作为溢思得瑞集团旗下最为活跃的科创基地之一,于去年底与四川省达成战略合作,并建立了四川首个“中加科技产业园”。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创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孟浩 赵子君 刘金陈 张青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