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 :创新为媒 成都深化“一带一路”合作

2017-05-15 11:01: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不断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为创新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Slush是一家来自芬兰的创业活动及社群运营企业。该公司携手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中心和欧盟项目创新中心,于5月12日召开的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期间,推出名为Slush Up! Chengdu的全球创业活动。

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是2017年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期间举行的大型活动。过去几年里Slush项目在赫尔辛基、东京、北京、新加坡、上海等地成功举办。本次成都的活动是2017年在中国举办的首场。

成都同时也在加强同法国和德国的合作,旨在提升其创新能力。

博世集团正在蒲江县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产业园为其电动工具事业部建设新生产基地。蒲江县相关负责人毛永久透露,该产业园已经吸引了超过50家精密机械及相关产业的企业入驻。中国工信部已将该产业园认定为中德中小企业合作的五大示范区之一。

中法生态园是一个旨在增强中法合作的国家级项目。该园位于成都市东部,占地面积为22.3平方公里。神龙汽车公司的第四个生产工厂位于该园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中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