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堡酒镇全新升级首登成都草莓跨界玩转“电光骑趴”

2017-05-15 16:25: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13-14日,阔别一年的草莓音乐节再临天府之国成都,集合丹麦Mew乐队、痛仰、万能青年旅店、马頔等国内外知名艺人共同开躁。而在全新升级的乐堡酒镇,同样聚集了无数奇趴玩咖分子肆意狂欢。这份躁动还延伸到了去草莓音乐节的路上:由乐堡啤酒联手小蓝单车打造的“电光骑趴”,实力助躁乐迷奔赴现场的最后一公里。

乐堡酒镇全新升级“奇趴玩出彩”玩咖齐聚开躁

今年,再度升级的乐堡酒镇以更具音乐元素的收音机造型,为音乐节现场强势大声量放躁;随着乐堡啤酒彩盖装的全新上市,酒镇还创新增加了彩色元素。加麻加辣的“乐堡超级酒镇”养眼得过分,成为全场最大最炫目的潮咖聚集地!

不仅外观,超级酒镇里以“奇趴玩出彩”为主题的大量麻辣互动,更让无数乐迷玩疯了。巨型“TUBORG”涂鸦墙,放大你的表白吐槽秀恩爱;独家定制手牌,用态度宣言叫嚣镜头与朋友圈!各种亮瞎眼的奇葩装备,让懒得文字表达的人,用动作与表情说明一切。

随着天色转暗,乐堡电子奇趴彻底点燃酒镇高潮:强劲电音下,玩彩好色之徒蹦迪开躁,电子怪兽穿梭在人群中野蛮pogo,高颜值Dancer二楼热辣尬舞,不时抛洒荧光棒和啤酒……脑洞有多大,躁得就有多疯!成都的热辣配上冰爽的乐堡啤酒,让每位“奇葩”尽管继续投入开躁之旅,不奇不躁不罢休!

今年的草莓,五大舞台轮番开躁,并首次引入Foam party概念,不定时喷洒减压泡沫。而第四年登陆草莓的乐堡酒镇也不断升级,除了更多有趣多元的互动体验,正对主舞台的酒镇二楼,在躁动之余也为草莓各路达人提供绝佳观演享受。不断升级的乐堡酒镇,已经成为草莓音乐节成长的一个共同见证。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音乐节]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