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老板实现“寻恩”愿望找到成都恩人 还钱被婉拒

2017-05-12 10:57: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我叫杨成彬,你们要找的许小华我应该认识,弟弟应该叫许胜保,姐姐有虎牙,姐弟俩都比较瘦。”昨日,本报刊发《广东老板寻成都恩人》的报道,本报微博微信以及今日头条等第三方新媒体平台同步发布了该消息,引起广泛关注。好消息是,为广东梁永雄送去5万元救急款的许小华姐弟终于找到了。

找到了!

许小华弟媳妇通过微信看到报道,转发给许小华

联系了!

梁永雄终于电话联系上曾经的恩人许小华

分歧了!

许小华不愿意收钱,梁永雄坚决要还

网友留言 当年5万 现在至少值50万

昨日不到早上8时,雷锋热线电话就一直响铃不断,多位热心市民纷纷向成都晚报记者提供信息线索,同时还有大量网友通过成都晚报微博、微信留言,希望能够完成广东老板梁永雄寻找恩人的心愿。

昨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在首页对本报相关报道进行重点推荐。截至昨日22时,阅读量超过45万,评论数超过600多。“能够在21年前拿出5万元借给别人,这样的情义真的很可贵。”“这样的故事,让我爱上成都了!”不少网友留言点赞,也有网友还算起账来,比如“五万,现在至少值50万,要是换做买了北京的房子,那得值500万”。

除此之外,央视网、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腾讯新闻、网易新闻等全国50余家媒体对该篇报道进行转载关注,网友们纷纷被许小华姐弟的慷慨相助所感动。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爱心]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曾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