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通达全球 开放成都走向世界

2017-05-15 09:56: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力发展铁路枢纽建设和航空运输,建设综合交通通信枢纽。

据相关部门介绍,蓉欧快铁在2017年开行将达1000列以上,远远高于去年的460列。

成都不断提升对外交通互联互通水平,以实现通过铁路将成都与国内和欧洲市场更好地连接。成都海关的数据表明约有1200家公司享受到了蓉欧快铁带来的好处,其中包括英特尔和DHL。

除了大力发展国际铁路运输,成都也致力于加强航空运输的发展,更好地与世界实现互联互通。

成都是中国第四大航空枢纽,其国际航线仍在增加。截至目前,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数量为96条,可到达全球78个城市。据统计,今年成都的国际航线有望达到100条。

天府国际机场计划将于2020年完工。成都将成为中国第三个“双机场”城市。

目前,成都已经成为西南地区电子与通信产业发展的翘楚,在全国特大型城市中率先建成“全光网”城市。

根据相关规划,成都将加快打造“一带一路”的重要信息通信节点、数据中心和国际信息港,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通信枢纽。

本文共1页 1
[相关:开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中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