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全球投资商战略目光移向中国中西部

2014-02-17 11:26: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改革开放中长期落后于东部沿海省份的西部地区,如今正快速迎头赶上

凭借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充足的商业机会,以及亟待开发的消费市场,中国内陆地区正吸引着国际投资商们前往。

中央政府致力于增强该地区的吸引力,以期提升中西部省份的生活水平和经济发展。许多跨国企业均表示,政府的政策正取得成功。

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孔祥辉对《中国日报》表示,中西部是国家“十二五”战略重点,随着该地区战略重要性的提升,这一区域的城市化进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生活水平都在不断提升。该区域蕴藏着巨大的机会和潜力,正成为中国经济未来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最重要的引擎之一。

他还表示,成都当地政府支持创新理念和技术,营造了环保、智能且和谐的城市环境,“这受到了跨国企业的肯定和欢迎。”他说道,“成都优良的投资环境、科学的创新鼓励机制、充足的人才储备、大量的商业机会以及独特的文化内涵,都让我们印象深刻。”

在飞利浦的全球商业格局中,中国的战略重要性甚于以往。2010年,飞利浦宣布将把中国建成如美国和其总部所在地荷兰一样的“本土市场”。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李加宝 李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