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扩大双向开放 拓展经济发展空间

2017-02-24 14:20: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开放是繁荣的必由之路。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行走在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征程上,成都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提升产业国际化水平、增强国际交往能力,以前所未有的广度不断扩大对内、对外双向开放,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全球经济,描绘着建设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的美好蓝图。

【一线探访】

中信戴卡凯斯曼成都工厂首条生产线实现满载生产

戴卡凯斯曼成都工厂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车间作业

2017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历时9个多月的建设之后,中德(四川成都)创新产业合作平台建设的重大项目之一——中信戴卡凯斯曼成都工厂一期工程暨年产2万吨汽车轻量化部件项目竣工仪式在蓉举行。

“这是一个集信息化、智能化、生态化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工厂,产品采用世界一流水平的差压铸造和真空铸造工艺技术,是将智慧制造深入生产过程的典范。”20日下午,当记者来到戴卡凯斯曼成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时,只见这里没有想象中的机器轰鸣,工人们个个聚精会神坐在操作台前几乎无暇抬头的景象,取而代之的是宽敞的车间里,铸造机、X光机等一台台持续高效运转但并不“聒噪”的加工设备,以及在设备旁偶尔“搭把手”的工作人员。

据悉,戴卡凯斯曼成都汽车零部件项目占地196亩,计划总投资达30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投资20亿元,满产后将实现产出4万吨,产值达20亿元人民币。

本文共7页 1234567
[相关:开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尹婷婷 温珙竹 孟浩 张青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