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暗访成都“歪中介”招聘陷阱:发虚假信息 求职前先交费

2017-05-16 09:54: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交200元办卡应聘影城检票员

被通知“未被录取”

5月初,成都商报记者以求职者的身份在“58同城”上选定了一条“太平洋影城检票员”的招聘,按照招聘信息要求,记者向一个手机号码发送了自己的姓名、年龄、所求职务等信息。几分钟后,一条短信通知记者当日下午2点到尊城国际写字楼8楼816号报道找谭主管。

在该公司办公场所,谭主管并没有在岗,另一位工作人员得知记者来应聘后,先要求记者亮出收到的手机短信,然后向记者介绍找工作的流程。

“先要办一张就业卡,填写求职档案及服务协议,公司这边会帮你就近联系你需要的岗位,也可以在办卡之后登录公司的网站,在上面找工作。”在办卡间隙,记者提到自己是冲着“58同城”上太平洋影城检票员的岗位来的,希望公司能就近安排太平洋影城川师店。随后,该工作人员让记者填写了一份简历,当即表示会将简历投递到太平洋影城,公司将在3个工作日之后答复。

5天后,应聘迟迟没有答复,记者在工作日期间致电公司服务电话,多次出现无人接听后,终于拨通一个工作人员的手机,对方称“简历投过去了,没有被录取。”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虚假求职信息]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成都商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