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3辆赛摩狂飙二环路 两周后再飙车1人摔断双腿

2017-05-19 10:04: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后,成都交警于5月11日上午11点开始实施抓捕,到深夜12点,终于将3人全部挡获。

一嫌疑人被抓时躺在医院 飙车摔断双腿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雷某被挡获时,正躺在成都一家医院的骨科病房里。原来,在二环路上飙车后两周的5月4日,雷某又驾车在龙泉山上飙车,压弯时不慎滑倒,摔断了双腿。

戴头盔这个是刘某被挡获现场

抓获犯罪嫌疑人

雷某两周后飙车摔断双腿现场

据雷某交代,他和2个朋友平时均喜欢驾驶大功率摩托车,为追求刺激和驾驶快感,经常邀约人到龙泉山,利用这里山路弯多车少,体验刺激的高速压弯飙车。4月19日当天,3人在龙泉山上压弯结束后,准备前往成华区SM广场吃烧烤,途经二环高架,忍不住又“刺激”了一把。而且这次在二环高架上的飙车远不是他们跑过的最高时速,据李旭东介绍,他们中有人曾跑出过260km/h的恐怖时速,“说跑完了手心全都是汗。”

雷某等三人的行为涉嫌违反《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目前,成都市交管局已刑事立案,对刘某、姜某某采取刑事拘留,对雷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侦查终结后,将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公诉。

成都交警特别提醒:飙车必严打

据成都市交管局副局长周斌介绍,成都交警对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采取高压态势,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城市道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驾驶摩托车在道路上行驶,不要为了追求刺激和驾驶快感,超速行驶、快速相互追赶、曲折穿行。为了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遵守相应法律法规,共同构建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飙车]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付真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