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发现爱车售前维修过状告4S店 法院:退一赔三

2017-05-19 10:15: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6日,拿到成都青羊法院的判决书,刘志伟迫不及待地翻到最后一页,扫了几行,“退一赔三,赢了!”刘志伟兴奋的挥了挥拳头。

在购车3年、开了5万多公里后,刘志伟在一次保养中偶然发现,他的爱车没有铭牌。接着再查,他发现这辆车在销售前就做过维修——右前保险杠做漆。

“我是不是买到事故车了哦?”刘志伟说,在购车时,4S店没有对他进行任何说明,存在欺诈行为,遂向法院起诉,要求4S店退一赔三。

近日,青羊法院作出判决,认定该4S店隐瞒了新车瑕疵而对外销售,存在消费欺诈行为,故支持“退一赔三”的诉讼请求,判决4S店退还刘志伟购车款及配饰款7万余元,并赔偿20余万。

发现蹊跷

爱车开了三年 才知道买之前曾维修过

发现这辆车存在问题,是在去年1月。这时,距刘志伟购买这辆车已有三年多时间,开了5万多公里。

在一次保养中,工作人员突然问他,“这车是不是维修过?你的车怎么没有铭牌?”他一脸纳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才发现引擎盖下的铭牌粘贴处确有撕过的痕迹。发现蹊跷后,他在4S店的维修记录上查到,在2012年10月,这辆车曾有过一次维修记录,内容是右前保险杠做漆。而这个时间,是在他购车两个月以前。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消费者]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吴柳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