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发现爱车售前维修过状告4S店 法院:退一赔三

2017-05-19 10:15: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太过分了,我买的时候,销售人员从没给我提过这事,我就稀里糊涂把这车买了。”刘志伟说,他可能买到了事故车,4S店存在明显的欺诈行为,随后,他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4S店退一赔三。

刘志伟说,这辆车是在2012年12月29日购买,当时,成都西物精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物汽车公司”)在成体中心搞车展,他看上了这辆奇瑞三厢轿车。第二天,在家人陪同下,他到该公司位于日月大道的销售中心咨询,销售人员称,刚好还有一辆。

“本来我没看上这一辆,但销售员一直劝我就买这辆,还说这辆有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其他车没有。”刘志伟说,他最后同意了,并交了77800元钱。

车商辩解

不存在维修记录 只是正常维护

去年8月29日,青羊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在法庭上,刘志伟展示了购车的转账记录、查到的维修记录,以及事发后他与4S店工作人员的通话录音,以此证明4S店存在消费欺诈行为。

在录音证据中,一位女士针对维修记录回复刘志伟说,在新车的运输过程中,自损的问题是常见的,“不光是我们的车这样,其他的车也难免出现类似问题。”但在法庭上,4S店并不认可这段录音,称无法确认这段录音的真实性。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消费者]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吴柳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