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减少 未来不排除取消优惠

2017-05-04 13:08: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一家股份制银行的信贷工作人员也坦言,尽管目前对外公布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9折,但一般客户很少能享受到9折优惠,真正做下来的利率都在9.5折上下浮动,甚至9.8折的都有过,这还要根据客户的资质来审核决定。

3月份刚刚购买了一套二手房的成都市民董先生表示,他是在3月底去银行办理的首套房贷款手续,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的9.2折。

对此董先生很疑惑,一般都是9折利率,为什么到自己贷款还涨价了?董先生表示,“工作人员说,现在成都不少银行的贷款利率都在涨,因为我的工资卡和信用卡都是在这家银行办的,所以才能享受9.2折,一般客户只能按照基准利率来贷款。”

正打算在双流购买一套学区房的李先生表示,他的房地产销售人员说,目前在与楼盘合作的银行贷款,原则上依然可以享受到基准利率9折的优惠,但最终的贷款利率还是要和贷款人的资质审核情况挂钩。

根据融360的数据显示,在其统计的包括工行、建行、中信、招行等成都14家银行中,首套房首付三成,优质客户可以享受基准利率的9折优惠,即4.41%;二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即5.39%。从全国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走势来看,4月全国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4.52%,环比上涨0.67%;同比上涨0.67%。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房贷]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王蕾]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