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春熙云店升级2.0模式 打造全新场景式购物体验

2017-06-17 23:37: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学摄影看萌狮 体验活动精彩有趣

精彩看点绝对不止如此。春熙云店开业期间,还有摄影课堂、餐饮课堂持续推出互通讲座和体验活动——在餐饮课堂您可以参加烘焙食物教学、清蒸食物教学、畅享甜蜜下午茶,还可以参加由苏宁与格兰仕联合推出的小厨神争霸赛;在电子竞技场地,电玩高手可以现场切磋;在摄影课堂,职业摄影师将传授给你实用易懂的摄影技巧,让您秒变摄影达人……此外,消费者还能近距离与萌狮军团来一次美丽邂逅。

相关新闻

苏宁共享图书

让快递盒变身阅读传播大使

苏宁易购近日发起了一项好玩的公益活动——“共享图书计划”,将快递盒和读书连接了起来,每一本参与共享的书籍,跟随快递盒和快递员进行阅读的传递接力。

目前,“共享图书计划”第一阶段已经红火开展。在成都,已经在地铁+书乡和苏宁门店设置了图书募集专区,成都市民可以将自己想要分享给别人阅读的书带到这里,在第二阶段的共享时刻,通过电商包裹和快递的协同,这些募集到的书籍同商品一起进行包装投递到其他的用户手中。

据悉,“共享图书计划”是苏宁第一次尝试此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每个参与“共享图书计划”的快递盒都会贴有特有标识的活动主题贴,方便快递员和用户认知。同时,每本共享图书也贴有活动入口二维码,扫码进入,会有明星杨洋的阅读宣言、读书分享,以及书友的阅读心得。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苏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