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蓝天邛崃一半以上燃煤锅炉将被淘汰

2017-06-29 22:40: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金牛:关停“三无”企业1623家

本报讯 (江畅 记者 赵一) “希望大家配合,尽快搬迁!”近日,金牛区沙河源街道陆家桥社区内一家无名家具厂再次受到执法人员严格“理抹”,主要原因是该厂是典型的“三无”企业,营业期间因为噪音、喷漆、粉尘等污染受到居民多次举报,随后执法人员对其给予了立即关停的处罚。

一个点位一个点位地巡查,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地梳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重拳整治“三无”企业不讲人情、不留死角。截至目前,金牛区排查出“三无”企业2079家、关停1623家、完善手续394家。

成华:242家工业企业关闭或搬迁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白洋) 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成华正全面排查辖区内“小散乱污”工业企业,并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强化目标责任,全面清理违法排污、乱排粉尘、露天喷漆等环境污染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做好加减法,稳步推进“小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工作,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全区“小散乱污”工业企业的关闭或搬迁工作,并杜绝新增“小散乱污”工业企业。

据悉,目前成华各街道办事处和区级相关部门正合力扎实开展整治工作,密切协调沟通,并均已成立了相应的工作机构,明确专人负责辖区内“小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确保了整治工作有序高效推进。截至目前,该区已查处242家问题工业企业,并向其下发了关闭或搬迁通知书,已有近90家企业停产。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煤改气]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华春 赵一 李自强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