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全力融入天府新区 努力建设天府新区产业发展和成果转化基地

2017-06-03 22:57: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抓住“南拓”机遇

推进“精新智造”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2017年1月18日,经成都市批准,邛崃羊安工业园区正式更名为“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邛崃市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是以“创新开放、加快发展”为总体战略,以“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为“两个奋斗目标”,邛崃才有了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的诞生和发展。

2月9日,融捷投资控股集团在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项目总投资80亿元,意味着邛崃市在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方面喜迎“开门红”,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又添产业新军。

除了融捷项目,2017年,立邦新材料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户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约231.75亿元。截至目前,园区已有融捷集团、达能集团、巴克斯酒业、金六福酒业、阿克苏·诺贝尔、步长制药、恒瑞医药等一批世界500强、国内100强和知名品牌企业入驻园区,园区入驻项目已达294个(规上企业100户)。

“城市南拓,让紧邻天府新区的邛崃羊安镇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和羊安新城的规划建设,就是对‘南拓’的最好注脚。”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加快建设“精美-邛崃”,邛崃市在产业发展上将突出“3个精”,其中“精新智造”重点是以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成甘工业园区)为基地,加快建设融捷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威高精密智造产业园等重大产业项目,深化产业链垂直整合和产业间协同联动,打造“精新智造”特色产业集群。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华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