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全力融入天府新区 努力建设天府新区产业发展和成果转化基地

2017-06-03 22:57: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解读

优化机制和服务

强力保障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发展

“今后,邛崃围绕‘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奋斗目标,努力建设天府新区产业发展和成果转化基地,力争在5年时间内实现与天府新区在规划同图、产业同链、交通同网、政策同享、招商一体和干部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把邛崃建设成为天府西翼新中心、现代富美卫星城。”邛崃市委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那么,邛崃市以何举措,持续推进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发展?

记者了解到,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管委会提出,建立健全园区管理运行机制、加快推进各类规划编制工作、加快实施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加快实施招商引资项目等举措,努力为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发展做好准备、奠定基础。

“配强干部队伍是目前的当务之急。”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抓紧建立健全园区管理运行机制,优化人员配置,提高项目服务水平,为把园区建设成为基础设施完备、配套功能齐全、产业布局合理的现代化工业园区,打造天府新区新兴增长极提供保障。

推进园区建设,规划工作首当其冲。该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规划等相关部门,以高品质的规划引领高品质的园区建设,加快推进70平方公里总规、控规相关专业规划编制工作。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华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