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暖心司机自建微信群 随时更新公交车发车时间获赞

2017-06-05 09:00: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乘客备受感动

为暖心司机请愿“加星”

“目前,506路新希望大道固定客流数量大概为100到200人。” 506路所属车队管理人员,成都公交集团天府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704车队副队长潘欣告诉成都晚报记者,“曾令书的微信群里有180多人,可以说,每天发布的信息,近80%的乘客都能看到。去年,这条线路平均每月有3起关于‘久等无车’的投诉,但建群至今,这类投诉几乎没有了。”

2月25日至今,曾令书每天都会发布时刻表,“没有一天‘缺席’”,只是“偶尔有几天,因有事耽搁,发布时间稍晚”。“都习惯了嘛,真不是什么大事!”曾令书依旧笑着摆摆手。

虽说曾令书把它看做“小事”,但在乘客心中,却是“大事”,微信群里的乘客不仅时刻为曾令书“点赞”,还在5月22日为曾令书请求“加星”。

“曾师傅坚持每天发班表,实属不易!”“曾师傅是四川好人、应该加星!”……面对乘客的“请愿”,潘欣也及时在群中回复:“曾令书现在是三星驾驶员,四星和五星级属于高星级,在成都公交中非常稀少,鉴于曾师傅为506路作出的特殊贡献,车队已准备推荐曾师傅去参加下一次的四星评定考试!”

据了解,曾令书已报名参加6月份的四星评定考试,曾令书说,自己对结果不强求,但是会尽力,“把工作当成是工作就行了”。

成都晚报记者 苏旸 摄影报道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交车司机]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苏旸]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