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召开2017年度全区经济工作表彰大会 表彰奖励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

2017-06-05 11:09: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四是抓好品牌建设,树立企业新形象。

要把品质提升作为品牌建设的基础,坚持客户至上,把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作为最高追求,以更高的品质使客户感到物超所值,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美誉度和忠诚度。要把诚信作为品牌建设的命脉,经得住短期利益的诱惑,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言行一致,严守商业道德操守,努力成为被全社会认可的负责任企业。要把营销作为品牌战略的支撑,利用品牌符号,构建高品位的营销理念,把品牌文化价值传送到消费者。

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

倾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发展区域经济,培育优质企业,环境建设尤为重要。郫都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支持企业就是支持发展”的理念,真正想企业之所需,急企业之所求,把精准高效服务做到企业的心坎上,让企业家们在郫都区更有获得感、更有安全感、更有幸福感。

郫都区要求,在营造“亲”“清”政商关系的前提下,要着力优化政务服务。一要进一步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深化“放管服”改革,把该减的、能减的审批事项一律减掉,把该放的权力直接放给市场和社会,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二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建好政务服务平台,规范审批程序,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三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凡是区委、区政府作出的服务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各镇各部门必须坚决贯彻执行,确保令行禁止。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坚决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这次区财政拿出专项资金奖励企业,主要目的是通过奖励扶持激励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会上,新都区委、区政府强调,一定要用好用活扶持政策,今后,郫都区还将根据经济形势变化和企业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奖励扶持政策,充分发挥财政、金融、税收的调节作用,强化“精准滴灌”,帮到关键、扶到痛点。着力解决“融资难”问题,应用政策杠杆引导更多的金融企业、金融机构落户郫都,引导资金重点向创新型、科技型、绿色环保型企业倾斜,大力发展高端绿色科技产业。支持政府采购优先使用“郫都造”名优产品,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

同时,还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在服务企业上,我们不仅要做锦上添花的事情,更要做雪中送炭的事情。”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支持企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主动改进服务方式,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一些具体困难和问题,特别要重视解决好企业用地、融资和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方面的问题。区领导要带头示范,经常深入企业、深入基层,了解掌握所联系产业和重点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时帮助解决具体问题。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