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红光镇1岁多小孩商场游乐园玩小火车被卡身亡

2017-07-12 10:00: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日,一段某儿童游乐园的2分钟监控视频在多个家长群及朋友圈传开,引发热议。视频中,一名小孩在玩耍过程中爬上“小火车”行驶“轨道”,不慎卡在其中,而小孩身旁的家长及周围其他人均未能及时发现。事后,小孩不治身亡。

11日下午3时许,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红光派出所见到视频中小孩的家人,家属正与游乐园商家及商场管理方协商处理。下午5时许,各方达成一致,不过对于具体赔偿标准家属表示无法透露。

对于这一悲剧,事发游乐园现场多名商家表示,目前正处于假期,家长带孩子游玩时应当尤为重视安全,相关游乐园商家也应做好防护措施。

 

▲监控视频截图

事发

小孩游乐园玩耍被卡 监控录下全程

11日,一段2分钟的监控视频在网上热传。

视频中,一位阿姨带着一名小孩在一游乐园“小火车”上玩耍,“小火车”转了几圈后,小孩开始伸手,示意要从“小火车”上下来,接着,阿姨顺势将小孩抱了下来。而后,小孩跑向一旁的其他游乐设施前,阿姨也跟了过去。

1分15秒,小孩再次跑向另一游乐设备,阿姨则在原处转过身相望;

1分32秒,小孩回到之前玩的“小火车”并开始往上爬,而此时画面中的阿姨则处于背身相对状态;

1分38秒,小孩刚刚爬上“轨道”,身后的“小火车”正好驶来,小孩随之被卡在其中;

直到2分01秒,背着身的阿姨才转过身来,或许是处于视线盲区,发现孩子不在后,阿姨急忙向外走,准备寻找,与被卡的小孩擦身而过……

在小孩被卡整个过程中,现场还有另外3人,不过都处于背身状态,未察觉小孩被卡。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安全]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杜玉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