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红光镇1岁多小孩商场游乐园玩小火车被卡身亡

2017-07-12 10:00: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现场视频:

探访

事发游乐园拉起警戒 已暂停营业

随后,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依照视频来源找到事发游乐园。该儿童乐园位于郫都区红光镇龙城国际一家商场二楼。整个乐园面积达百余平方米,事发的“小火车”位于乐园最左侧角落。目前,整个儿童乐园外围均拉上了一根红色警戒线,处于暂停营业状态。

▲事发现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游乐园相邻的多个商家及商场管理方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事发时间为7月8日晚9时30分许,当事小孩不到2岁。

小孩被卡难道没有发出任何哭闹声音吗?据一名现场商家介绍,的确未留意到小孩是否发出声音,“后来这个阿姨还出来找了一圈,最后好像是其他人发现的”。

▲事发游乐园已停业

处理

家属商家管理方三方调解 达成一致

根据游乐园现场传单上留下的商家电话,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多次拨打试图与其取得联系,不过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找到商场管理方了解此事,一名招商部工作人员回应,目前此事正在红光派出所进行调解,在没有结果前暂不接受采访。

随后,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赶到红光派出所。此时,派出所调解室内,多名家属与商家及商场管理方正在相关部门协调下就此事进行协商。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安全]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杜玉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