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红光镇1岁多小孩商场游乐园玩小火车被卡身亡

2017-07-12 10:00: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外等候期间,几名小孩家属走出调解室。据家属介绍,事发时间为7月8日晚,小孩还不到2岁,对于孩子的突然离去,深感悲痛。现场一名家属表示,对于此事,各方都有责任,家属或许存在照看不到位的情况,但商家如果及时发现就不会酿成悲剧,而商场管理方也有对商家管理不力的连带责任。而对于当晚的事发详情,家属表示还需看协调情况才能回答,让记者“再等一等”。

下午5时许,一名家属走出调解室表示,目前三方已经达成一致,对于赔偿各方均无异议,对于具体赔偿标准无法透露,并表示不想再多谈此事。

呼吁>>>

假期到来,安全不容忽视,游乐园应做好防护

对于这一悲剧,事发游乐园现场多名商家表示,目前正处于假期,家长在带孩子游玩时应当尤为重视安全,相关游乐园商家也应该做好防护措施。

“孩子离开了,对谁都很痛心,我们心情也不好受,这件事中其实现场照看的家属是有疏忽责任的,而商家如果有人巡查,能够及时发现被卡的小孩,也能让这起悲剧避免。”一名受访商家介绍。

“在游乐设施的护理上也应该多用心,一旦发现有人被卡,这类小儿游乐设施是不是能自动停止运转呢?”另一商家表示,“如果设施能够及时停下,就可减少对小孩的伤害”。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杜玉全 摄影报道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安全]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杜玉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