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市民买清水房却收到精装房 协商无果:开发商索要装修费

2017-07-13 09:28: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我明明买的是清水房,现在却收到了一套精装房。”买清水房还带装修,听起来可是天下掉馅饼的好事儿,然而家住成都龙泉驿区的市民叶女士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开发商在未告知自己的情况下,错误将自己的新房装成了样板房,现在到了交房的时间,叶女士迟迟未能办理交付手续,原因是开发商提出需要支付40余万的装修费。

“明明是开发商的责任,现在却要我来买单,太不可理喻。”叶女士表示十分不解,在经过多次协商后,目前开发商提出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更换相同户型的另一楼层,二是支付12万的装修费则可以交付入住。

对于这个协商结果叶女士并不满意,“房子又不是我喜欢的装修风格,我只要求开发商按照购房合同中的条款,还我一套清水房。”

对此,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回应,目前该房屋没有达到交付条件,公司将按照合同中的交付条件(合同标注为清水房)进行交付,期间承担逾期交房的违约责任。

业主傻眼:

新房交付清水房竟变精装房

收新房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可市民叶女士最近为了新房伤透了脑筋。今年6月30日,到了新房交付的日子,叶女士高高兴兴地来到位于龙泉驿区的龙腾东麓城小区,在排队等候了一段时间后,她却被告知收不了新房,原因是房子变成了精装样板房,需要补交40余万的装修费。

这可把叶女士急坏了,“我明明买的是清水房,现在却收到了一套精装房,还要给装修费。”叶女士说,在2016年10月,她花了50万元全款买了一套113平方的商品房,写在儿子名下。过了几个月,新房修好,同时小区内新增了实体样板间,她和家人一起去逛一逛,还拍下了每个房间的照片准备借鉴一下装修经验。

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当初看的样板间居然是自己的新房,“看样板房的时候并没有设置门牌号,我根本就不知道这是自己的房子。”

直到今年3月份,他接到了销售人员的电话,被告知她自己的房子被装成了样板房,希望进行协商处理。叶女士有些不敢相信,直到交房前门牌号设置完善,她来到自己的新房前,发现确实是之前看过的样板房。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样板间]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肇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