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三大园区集中发力重构发展新格局打造“文博青羊、商务高地”

2017-07-03 08:48: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这是一次极不寻常的大会:1个主会场,22个分会场,参会者从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一把手”到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从驻蓉名企到本地民企,从科研院所到行业协会,从专家学者到创新创业者……规模空前。既是新一轮产业发展战略的总部署,又是一场全市的产业发展总动员。

面对经济新常态下增长速度向中高速转换、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转换、增长动力向创新驱动转换等一系列新变化的背景下,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新起点上,成都发展的定位已经置于一个更纵深、更广阔的时空坐标系上。

  明堂创意园  

代表热议 对成都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

在青羊区分会场,青羊区党政机关干部和300多名驻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大会为成都未来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看好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带来的宝贵机遇,同时对成都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

“这次产业大会站位高远,着眼大局大势,深刻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经济工作重要思想和当今经济大势,为我们准确把握大局提供了指引。”青羊区委主要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会提出了增强“五中心一枢纽”城市核心功能的重大指示,为我们抓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找到了支撑;着眼产业生态链生态圈,为我们抓好产业发展指出了工作重点;聚焦要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我们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指明了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为我们抓产业发展的工作机制、工作作风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产业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