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了成都人20年的沙湾会展中心15日起将正式谢幕

2017-07-03 09:13: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沙湾展了14年的商家

“有些不舍,好多老顾客已是熟人”

昨日上午10点,沙湾会展中心2号馆的叫卖声、还价声已此起彼伏。

“沙湾最后一展,重磅真丝79一件”“沙湾最后一展,天然珍珠假一赔万”……300多个展位,每个摊位上都贴满了手写标语。

入口处,一个展位摆满了乳胶枕头和乳胶床垫,摊主名叫周航。2003年,29岁的他第一次带着当年流行的丝巾到沙湾会展,收获颇丰。“当时是这里最热闹的时候,人气很足,设施也很先进。”周航说,此后,每年他都要在这里参加五六次展会。

“随着网购的发展,来的年轻人越来越少,几乎都是中老年人。”察觉到消费群体变化的周航,在3年前把产品换成了乳胶床上用品,“现在老年人都追求养生。”

但即使做到了因时制宜,也没有改变顾客流量不如以往的现实。周航说,沙湾会展退出历史舞台是意料之中的事,但真的到了“最后一展”,心里仍然不太好受,“还是舍不得,我从‘而立之年’来到这里,现在已过了‘不惑之年’,好多顾客都成了熟人,见面还要打招呼。”

几乎每展必逛的老成都

“沙湾以后没展览了会不习惯”

这时,一名提着几个塑料袋的老婆婆拿起货架上的一个颈枕走向周航。“你看上次我说100元一个你不卖,这次要卖了,我要2个。”周航笑着告诉她,就是因为只剩一个才“处理”的,接着他转头告诉记者,这个老婆婆就是经常来的老顾客。

老婆婆名叫黄艳萍,今年74岁,从家里步行到沙湾会展只要20分钟。“每次这里有展览我都要来,以前啥子糖酒会啊、月饼节啊,人多得打拥堂。”说起沙湾会展的鼎盛时期,黄婆婆滔滔不绝。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沙湾会展中心]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尹沁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