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男子丢了张身份证 治病时突然得知自己名下竟冒出八家公司

2017-07-03 09:16: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6月20日,40岁的杜辉躺在阆中市一家医院里治疗哮喘病,突然接到的一通电话,打乱了他的治疗计划。“当地扶贫办联系到我,说我的精准扶贫资格就要取消了,因为我的名下出现了8家公司。”杜辉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和父亲都是单身,他的妻子早已带着孩子离开。“我连工作都没有,怎么可能开8家公司?”杜辉说,2016年4月,他曾遗失身份证,名下的8家公司,或与此事有关。

治病时突然得知 自己竟当了老板

得知名下多了8家公司,杜辉很苦恼

莫名其妙坐拥8家公司,让杜辉慌了神。21日,他连忙办理好出院手续,离开家乡,奔赴成都了解情况。根据阆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方面为其提供的信息,他找到了武侯区行政审批局,一问才得知,原来是自己的身份证被冒用了。

武侯区行政审批局提供的一份《情况说明》表明,6月22日,杜辉到该局反映:其身份证信息被他人冒用,于2016年12月12日注册了成都海辉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成都安居神泰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康德凯利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杜辉担任了其中3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其余分别是股东、监事和经理。

这时候杜辉才想起,自己在2016年4月28日曾经遗失过身份证。杜辉曾经在贵州省打工,为了生活,建筑、家装、电工、保安,他几乎什么都干过。直到患上哮喘病,他才回到四川。“我只是一个下苦力的人,又是扶贫户,怎么开得起8家公司?”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身份证 ]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拓]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