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男子丢了张身份证 治病时突然得知自己名下竟冒出八家公司

2017-07-03 09:16: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还需走法律程序 才能彻底消除影响

武侯区行政审批局查阅了成都海辉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成都安居神泰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康德凯利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的审批资料,发现其审批信息存疑,随后将这8家公司“冻结”,限制其经营活动。“但要撤销这8家公司,还是需要走法律程序,有了判决书之后,才能彻底消除这些公司对杜辉的影响。” 武侯区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目前,杜辉正住在一个老乡家里,一边准备打官司,一边找工作,因为走法律程序需要的时间不短。杜辉说,目前他还没找到工作,又花了2000多块钱,“原本这些钱是用来养病的。”

根据武侯区行政审批局提供的资料,冒用杜辉身份证所办的8家公司分别为成都力挽狂澜商贸有限公司、成都海辉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成都安居神泰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群英联众商贸有限公司、成都康德凯利商贸有限公司、成都辉海乐伟商贸有限公司、成都祥安伟焱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立群成祥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8家公司是在2016年12月12日,用四张身份证完成注册登记的,经武侯区行政审批局调查发现,这8家公司注册提供的所有身份证、委托书、签名、电话号码,均是虚假资料。“我们查了这八家公司的税务,暂时没发现问题。”工作人员说,冒办公司的不法分子目的多种多样,通常来说是为了钻法律的空子,逃避法律责任。

成都商报记者 王拓 摄影报道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身份证 ]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拓]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