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男子丢了张身份证 治病时突然得知自己名下竟冒出八家公司

2017-07-03 09:16: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建议当事人起诉 扶贫资格被保留

到成都第2天,杜辉找了武侯区行政审批局,开具情况说明后,工作人员告诉杜辉,需要到法院起诉,寻求司法救济,而起诉的对象正是行政审批局:“根据您(杜辉)所诉情况,建议通过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的方式进行维权,届时我局将积极配合提供相关资料进行调查。”

“对于我们来说,并不知道杜辉的身份是真的被冒用,还是他们公司内部可能存在的股权纠纷。”武侯区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由于该单位没有执法权,所以必须要有法院介入才能进行调查。“全国发生身份证被冒用办公司的情况很普遍,这是通行的处理办法。”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接下来的23日,杜辉找到武侯区档案局,提取了8家公司的审批材料。24日,他前往武侯区人民法院说明情况,并开始准备和提交诉讼资料。30日下午,法院方面告知杜辉,需要提交专门的“行政诉讼状”,才能正式受理此案。

“我们已经联系了四川省阆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说明情况,并为杜辉开具了情况证明。”6月30日,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武侯区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考虑到杜辉是精准扶贫户,行政审批局方面主动联系了四川省阆中市当地相关部门,并证明了杜辉的真实身份。

3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四川省阆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保留了杜辉的精准扶贫资格,那8家冒办的公司不会对精准扶贫产生影响。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身份证 ]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拓]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